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玻尿酸丰太阳穴哪里好?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7 08:23:05
A+A- |举报纠错

  在烟台华怡第一次做的是玻尿酸填充太阳穴,自己本身太阳穴还是很凹陷的,因此注射剂量要多一点,一共用了六只玻尿酸。

  首先要把面部清洁干净,然后护士姐姐帮我把头发用发带固定用手术帽包住,所以环境卫生问题让我很放心的。之后注射开始了,刚开始的时候还感觉不到疼痛,到后来注射太阳穴上方一点的位置时候有点疼痛,心情也变得紧张起来。不过董春姬主任很温柔会帮助我让我放松下来调节情绪,注射另一侧的时候就感觉好多了没那么疼了,可能是有些适应了这个感受,关于疼不疼的问题呢,我觉得还好,可能会有一点肿,会有一些涨涨的感觉,为了美丽,这点感受忍了哈。

  整个过程大概20分钟左右吧,在太阳穴的位置会有针眼儿,所以6个小时后才能洗脸,董主任说注射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注射完后明显的改善了我的脸型,饱满了很多,颧骨显得不那么突兀柔和了好多。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