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7月22日一不小心省5000元近视手术费 攻略抢先看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7 16:16:44
A+A- |举报纠错

  山东全球近视手术技术发展成果发布会

  7月22日盛大开启

  全程定制近视矫正解决方案

  每双眼睛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术前用眼习惯和术后用眼需求也不一样。为满足个性化的近视矫正需求,实现改善视力和提升视觉质量的双重目标,爱尔眼科独创了“全程定制”诊疗体系。本次发布会由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专家胡明院长现场讲解近视手术相关知识,为您私人定制摘镜方案。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2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二楼

  【活动钜惠】

  交定金即送23项术前检查抵费券

  砸金蛋赢500/1000/3000/5000元手术费抵用券

  ● 电话报名:0535-6696333

  ● 微信报名: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

  近视手术全程定制

  • 通过严格的23项术前检查,采集数据了解患者的眼部情况。
  • 通过专家问诊,了解患者术前用眼习惯。
  • 通过检查结果、专家问诊,结合患者术后用眼需求,完成个性化近视矫正方案的设计。
  • 全系列手术方式,能满足不同患者差异化的近视矫正需求,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胡明博士,为手术提供了保障。
  • 通过患者手术数据管理,定期跟踪、回访,为患者提供完善的术后眼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已引进全飞秒Smile、阿玛仕Smart全激光、Intralase飞秒激光、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角膜交联手术等多种个体化术式,为患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爱尔眼科为全球全飞秒Smile手术量最大的医疗机构,胡明博士表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一直非常重视在近视手术领域的技术革新,同时医院依托爱尔眼科集团的雄厚背景,有能力也有责任将最前沿、最可靠的技术提供给广大的近视朋友。

  “选择何种手术方式要根据自身情况,因此,术前检查格外重要。”胡明博士表示,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近视手术真正手术时间不长,整个过程没有不舒服,只需要患者本人尽量放松,在手术的过程中才能配合好,达到最佳的效果。

  此外,胡明博士强调,近视手术的复查很关键。据了解,爱尔眼科在全国拥有230余家连锁医院,凡在爱尔眼科做过近视手术的患者,异地求学、参军、工作,走进全国任何一家爱尔眼科,都能享受到连锁术后免费复查服务,确保患者在外地也能按时复查。

  屈光手术专家

  王首雁:(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

  简介: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擅长各种疑难眼病的诊断与治疗,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激光近视手术、ICL人工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995年至今已完成超过10万台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和超过2万台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2010年获得瑞士STAAR ICL人工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技术认证。发明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挤切碎核技术荣获国家专利并获奖,王氏挤切碎核刀及其技术临床应用的研究通过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得到广泛的推广应用。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专利4项。

  胡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科主任)

  简介:副主任医师、山东大学眼科博士、蔡司全飞秒激光手术认证专家。擅长各种角膜屈光手术、高度近视诊治、病理性近视控制,手术量超3万例,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对圆锥角膜等角膜变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以及应用硬性角膜接触镜治疗复杂性屈光不正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视光学院访问学者。从事眼科临床和科研工作20年,一直致力于角膜屈光手术与眼表疾病的临床与研究工作,先后在国家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课题研究获山东省科技情报科学技术一等奖、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及济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