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这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你get到了吗?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18 11:11:35
A+A- |举报纠错

  美白皮肤是我们每个女孩子都追求的,但是如何美白皮肤却成了一个问题,美白也是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的,正确的护理方式才能让皮肤美白而健康。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更好的美白皮肤呢?都有哪些小技巧?

  美白皮肤的小技巧如下:

  一、茶水洗脸

  我们先将脸部洗干净,然后再将茶水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的拍打脸部。然后我们把蘸了茶水的脱脂棉敷在脸上,二到三分钟,最后我们再把它清洗干净。茶水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

  注意:有时候茶水颜色不能马上洗掉,但是过了一个晚上之后它就自然消除。

  二、精油美白+美白面膜

  有很好美白效果的一种是泡精油浴,我们在浴缸里放上热水之后,滴上几滴进去。然后热水里面的热气会散发精油里面的功效,这样不仅让自己身体有美白的效果,还能使自己的身体很香。这是两全其美的一个办法。我们也可以在浴缸里放上有美白效果的面膜,然后我们再去泡澡,这样我们不仅有美白的效果,还能使你的身体很白嫩。

  三、牛奶沐浴

  我们先在浴缸里放上热水,然后再将大约有1000ml的鲜牛奶到在水中。把它搅拌均匀,有那种半透明感。我们在用牛奶沐浴的时候,可以再滴上几滴玫瑰精油那样效果会更好。但是如果你用的是奶粉的话。那就应该先按我们饮用时的比例将奶粉冲泡好再倒入沐浴中。切记一定要将奶粉冲泡好再倒入,以免出现奶粉结块的现象。我们牛奶浴后一定要及时地将浴缸清洗干净,我们推荐的牛奶沐浴浸泡时间为15到20分钟。牛奶中的乳脂和维他命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他不但能防止皮肤干燥,他还能让皮肤很白嫩,很光滑,还很细腻。

  四、全身防晒

  我们大部分女生呢涂防晒霜的时候只涂脸部和脖子,尤其是到夏天,往往只有脸部和脖子很白皙,然后身上其他部分都会晒黑了很多。所以在夏天的时候我们要把其他裸露的部分也要涂上防晒霜。如果我们长期上班,或者说待在室外的人,我们一定要带好太阳伞和防晒衣。这样能减轻很多部分地方被晒黑的几率。

  五、喝柠檬美白水

  大部分人都很讨厌喝柠檬水,嫌它太酸了,但我要告诉你的是,柠檬是一种美白水。水当然是美白必不可少的一种圣物。每天早晨起床后,我们空腹喝一杯白开水,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很好。在白开水中,我们在加入柠檬片,这样就会有美容的效果。当然在晚上睡觉前,我们也要喝一杯柠檬水,让我们的细胞充分吸收柠檬水,这样会起到防止皱纹生成。

  六、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

  我们美白当然要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说黄瓜,西红柿,草莓等。些水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协助我们美白,让黑色素还原。他还增进我们的免疫力。

  七、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充足的睡眠时间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充足的睡眠时间呢,是对我们皮肤最好的一个保护。它能有效地缓解我们的生活压力。日常听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助手,我们要想皮肤美白的话,就要少抽烟,少喝酒,对那些有刺激性的饮料远离。这样能让我们的皮肤柔嫩光泽。

  八、睡前敷黄瓜美白

  面膜呢我们也不可能天天敷,但黄瓜既便宜又有美白效果,我们可以在晚上睡觉前敷黄瓜。我们把小黄瓜拿刀切成小片片,然后敷在脸上几分钟后就可以把它拿下来了,坚持一个月之后,我们的脸就会变得白嫩。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