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民声看健康|第33期:慢性病药现在怎么这么难买?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8 15:19:00
A+A- |举报纠错

  网友:桶装水经检验合格的品牌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桶装水的品牌有很多,不知道哪些是合格的哪些是不合格的。请问贵局是否定期对桶装水进行抽检,经过检验合格的产品是否有公示。

  【药监局】:您好,感谢您对食品安全的关注,现在市面上大桶水品牌较多,购买时请认准合法的获证企业生产的大桶水,每年国家、省、市和县都分别组织开展大桶水监督抽检,发现不合格产品严格查处并网上公示,如消费者对购买的大桶水有疑问,可打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网友:慢性病药现在怎么这么难买?

  你好,患有甲亢多年,一直在吃甲疏咪唑片,但是外面的药店都没有卖的,有的医院还没有,部分医院有也是进口的,就想问问这个药就这么缺吗?现在患甲状腺疾病的人这么多,难道只能去医院买吗?

  【药监局】您好!采购何种药品是药店和医院的自主行为。经了解,部分大型连锁药店(如燕喜堂、漱玉平民)有默克制药(江苏)有限公司生产的甲巯咪唑片出售,如有需要可以前去上述大型连锁公司所辖门店购买。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