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夏季不适合做哪些整形?这些整形术要避免夏天进行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19 09:44:42
A+A- |举报纠错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喜欢使用整形美容手术达到让五官精致的效果。特别是在夏季,人们更注重自身的体态美和外形美,纷纷选择各种整形手术,但是,有三类整形手术不适合夏季做。下面让我们看看吧。

  夏季哪些整形手术不适合做?

  一、吸脂手术

  炎炎夏日来临,很多女性的日常穿着布料都比较少,为了让自己的优美身段得到完美体现,都会选择这个时候做吸脂手术。实际上吸脂手术完成后需穿着一个月的塑形衣和绑带,一方面由于夏季温度高,术者会骤增不适感,一方面也不利于手术者实施夏季户外活动,因此,这个手术只适合在春季、秋季、冬季做。所以,想要通过吸脂手术,让身材更完美的女性要特别注意这一点,选择适合的季节,让身材完美逆袭。

  二、除皱手术

  术者实施除皱手术后通常会对其面部包裹纱布,纱布越厚越好,所以手术者需在空调房里待一段时间,不能外出,由此,手术者无法具备以上两种条件的话,不建议在夏季实施此项手术。另外,术者在手术过后要早晚使用除皱类产品,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食用大枣、红豆、桂圆等食物补充肌肤元气。

  三、激光祛斑手术

  激光手术一方面可以去除脸部色斑,一方面可以去除面部的痣。面部色斑通常是由于阳光直射皮肤产生,所以术者在术后应立即使用防晒霜抵御紫外线,但由于夏季紫外线强烈,或多或少都会对手术后的效果产生影响,并且,防晒霜只能抵御一部分紫外线照射,一旦护理不当,面部后期仍然会出现色斑,故此,夏季适合做激光祛斑手术。

  虽然上述手术不适合在夏季做,但是如果术者强烈追求整形美容效果,仍然可以在夏季做双眼皮、眼袋去除、隆鼻手术,只是这些手术的恢复周期不同,术者做完手术后仍需静养一至两周,术后应使用清淡型食物,不能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和发物。

  最后,需要大家格外注意的是,无论那一项整形手术,都应去正规整形医院,术前详细和主刀医师咨询手术的相关注意事项,一旦手术部位出现相关炎症,需立即遵循医嘱服用消炎药消炎。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