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如何通过洗澡来提高男性性能力?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20 14:25:59
A+A- |举报纠错

  炎炎夏日我们每天都会通过洗澡的方式来为身体降温并且清除身体里面的汗意,殊不知,讲究科学的洗澡方式能够提高男性的性能力,让性生活变得更加的和谐。

  如何科学的洗澡提高性能力?

  1、在洗澡的时候水温不能超过38℃,尽量采取淋浴的方式,可以使用莲蓬头喷洒阴茎根部的周围,这样有利于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缓解了阴茎以及睾丸的疲惫感,让阴茎快速的勃起。也可以用温水来刺激大腿根内侧的腹股沟处,再配合两个手指由上往下的慢慢的抚摸,这样有利于性器官的保护。除此之外也应该用温水来刺激男性的下腹部,因为下腹部有很多重要的穴位比如气海穴、关元穴,这些都可以增强性能力。

  2、通过冷热水交替的方法来刺激男性的性能力,具体的方法是先使用温水把全身清洗一遍,身体温热之后再使用比较低的水温清洗,当阴囊、会阴部、阴茎收缩之后再用温水冲洗,反反复复三次左右即可。若是长期坚持下来,以增强男性的性能力,减轻了性疲劳。但是年老体弱的男性不能使用的方法。

  如何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1、要连续的作战

  可以连续的进行性生活,一直让身体感觉到精疲力尽为止,但是要根据个体的差异来进行选择。当男性的生殖器受到了强烈的刺激以后,经过了几天恢复之后会变得更加的强,但是这种方法不能经常采用,最好是一个月挑战一次,同时也要注意营养的补充。

  2、刺激腹股沟处

  常常刺激腹股沟处也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腹股沟主要是向睾丸输送血液以及连接神经的地方,长期得到刺激能够让血液循环变得更加良好。具体的做法是使用两个手指轻轻的按压阴茎的根部两侧,由上往下轻轻的按摩,这样可以刺激血液流向睾丸,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按摩一次即可。

  3、多吃燕麦和栗子

  男性的睾丸激素水平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衰退,所以大部分中老年人容易出现性欲低下、勃起障碍的情况,燕麦能够,能够更好的促进人体释放睾丸素,长期服用的话可以改善性欲低下的情况,但是也不能过量的食用。栗子具有补肾强筋,养胃健脾的功效,特别适合于肾虚所引起的性功能减退的患者。栗子里面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以及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防止骨质疏松、高血压等,常吃栗子可以提高男性性能力。

  温馨提示

  在夏季洗澡比较方便,男性朋友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科学洗澡,同时也不能洗澡过于频繁,不然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营养的均衡,尽量不要挑食和偏食,避免让睾丸长期处于高温下。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