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人民医院举办“脉动百城 妇乳先行”研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0 15:33: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艺凯)近日,在莱州市卫计局、莱州市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莱州市人民医院顺利举办了“脉动百城,妇乳先行”烟台站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莱州市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加强院际之间的交流,加强妇产科和甲乳外科多学科之间的业务协作。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乳腺癌患者、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乳腺癌合并妇科病症的患者全程管理问题的探讨。会议邀请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刘欣副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王海波教授,烟台毓璜顶医院侯建青教授,烟台山医院郝经光教授以及相关专业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和病例分享。莱州市卫生系统相关专业的120余名医务人员现场参会。会议在柳尧林副院长的主持下顺利结束。

  柳院长指出,患者全程管理一直是不可忽视的课题,如何保证以患者健康为中心的全程管理方案正确制定规范化,必须需要多学科协作诊疗制度化。通过本次会议必将推动我院多学科诊疗模式快速、健康发展,也必将为我院妇科、甲乳外科等相关专业的临床应用和科研创新工作带来新的更大的机遇,为广大莱州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