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中医院涌泉康护中心医养结合工作受好评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0 15:33: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冕) 近日,山东省医养结合暨医养健康产业培训班一行40余人来到蓬莱市中医院涌泉康护中心观摩,其医养结合工作受到业内专家肯定。

  观摩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涌泉康护中心,对涌泉康护中心的康乐活动大厅、营养餐厅、养老样板间、智慧养老技术、照护服务理念等进行了详细参观了解,还针对性地对其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长期护理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

  其对涌泉康护中心一流的硬件配备、优越的养老环境、科学细致的照护服务、医养结合的运管模式均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还对涌泉康护中心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了解,涌泉康护中心是全国首家高端中医药健康养老机构,全省首家高端医养融合型养老中心,由医院倾力打造,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目前开放床位67张。涌泉康护中心以医、养、康、护为特色,主要接收人群为半自理和不能自理老人,完全自理老人自愿入住。

  中心充分依托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发挥中医药养生的独道之处,将医疗、养生、康复、养老融为一体,借鉴国外成熟的介护经验,打造专业的管理团队。在老人的日常起居、科学维养、饮食生活、意外急救等各个方面,以科学规范为标准,为老人提供24小时全方位、专业化照护,最大程度地满足老年人的需求,让老年人在这里安享晚年!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