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下村义诊 送医送温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3 08:09:50
A+A- |举报纠错
“健康烟台-医疗扶贫”大型公益活动
“健康烟台-医疗扶贫”大型公益活动

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总监郭峻为村民解答疑问
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为村民解答疑问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栾雪)20日上午,2018“健康烟台医疗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幕,烟台市文明办副主任吕忠民,烟台市扶贫办沙声涛,烟台市卫计委副主任崔伟等相关领导和13家医院领导、科室主任及广大医务工作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卫计委副主任崔伟表示,此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举措,是送医下乡、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通过持续不断地努力和推进,“健康烟台医疗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必将激发全市医务工作者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动力,更加有利于农村健康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有利于烟台健康城市建设。同时,也能够让贫困患者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得到公益救助。

  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总监郭峻告诉记者,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倍感荣幸,我们将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身边。通过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村民对健康的理解和认识,也更贴近地了解到村民的需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大医院的21位名医专家携带医疗设备乘坐由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院提供的大巴车,奔赴栖霞市桃村镇,为当地及周边村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在栖霞市桃村镇义诊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妇产科、外科、眼科、心内科、骨科等科室医务骨干,正有序地为当地村民测量血压、听诊问诊,进行现场检查,开展健康咨询,宣传发放健康扶贫政策,深受群众欢迎,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赞许。烟台绿叶爱丽美妇产医护人员细心就疾病预防、饮食安全等知识进行了宣传。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