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性阴茎衰老的表现有哪些?三个表现要注意了

来源:  2018-07-23 08:39:53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龄增长,男性的各个器官也会慢慢的走进衰老,阴茎也不例外,男性的性能力会降低、性欲下降甚至出现性冷淡等,当阴茎衰老时会有一些提示,所以男性一定要多注意,并且做好阴茎保养。

  阴茎衰老的表现有哪些?

  1、阴茎的尺寸变小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部分男性的体重也增加,腹部的脂肪容易把阴茎遮盖住,久而久之阴茎的长短粗细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最终导致阴茎的尺寸变得越来越小。

  2、阴茎的弯曲度会变大

  当男性患上了阴茎硬结症时会让阴茎变得越来越弯曲,一般是发生在中年男性身上,在阴茎勃起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疼痛感,影响了性生活的质量。

  3、阴茎外表会发生变化

  当男性达到40岁以上时,阴茎的龟头就会慢慢的失去本身的颜色,这主要是因为人体的血液流动减少了,从而也减少了雄性激素的分泌液,阴茎的阴茎毛也会变得越来越稀松。

  怎么预防阴茎衰老?

  1、空冷式的锻炼

  空冷式的锻炼主要是指让已经能已经充分的暴露在空气中进行睡眠,也就是让阴囊能够更好的散热和通风,这样有利于刺激激素的分泌,经过研究表明长时间使用这种方法,可以改善性功能障碍。

  2、指压法按摩

  这种方法是非常简单的,用双手轻轻地反复抓捏整个阴茎,这样可以活跃阴茎的神经系统和血管,从而改善了局部的血液循环,让阴茎重新恢复活力。也可以配合按摩,这样可以为阴茎制造温和的环境。

  3、淋浴按摩的方法

  

  在选择淋浴按摩的方法时,可以选择下腹部、腹股沟处、肚脐周围和腹股沟周围的穴位,并且进行指腹按摩,同时用淋浴的方法充分对这些部位进行刺激,让阴茎变得更加有活力。

  4、冷热水交替洗澡方法

  泡了热水澡之后然后出来使用冷冲洗阴茎,大约三分钟之后,阴茎和阴囊已经开始搜索,这个时候再浸入温热的浴盆里面,这样反反复复三次左右,就可以让男性的阴茎恢复精力,提高了性欲感,缓解了身体的疲劳。

  温馨提示

  男性朋友平时要多锻炼身体,选择宽松透气的裤子,避免让睾丸长期处于高温状态,减少烟酒的摄入,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避免不洁净的性生活,控制性生活的次数,避免让身体过度劳累,注意劳逸结合。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