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超级瑜伽应该怎么做? 具体有哪些步骤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24 12:58:26
A+A- |举报纠错

  超级瑜伽是一种简单的有益的运动,不涉及任何复杂的身体扭曲或旋转。它旨在帮助改善你的精神健康状况,如注意力等。尽管证明超级瑜珈效果的确凿证据有限,但有些人认为超级瑜珈特别有益于多动的儿童和青少年、老年人、孤独症患者和患有ADD / ADHD的人。超级瑜伽是一项简单的活动,包括触摸耳朵和下蹲。只要稍加努力,你就能轻松获得超级瑜伽的好处。

  超级瑜伽应该怎么做?

  一、准备工作先做好

  1、根据年龄面对正确的方向

  练习超级瑜伽的人相信你面对的方向会影响你的精力和注意力。大多数从事超级瑜伽的人应该面向东方。但是,如果你是老人,就面朝北方。如果你不确定方向,一些智能手机附带指南针应用程序可以帮你。如果没有的话,您也可以下载指南针应用程序。

  2、拿走所有首饰

  超级瑜伽需要高度的精神集中。在进行超级瑜伽之前,把你戴的首饰都摘下来。有些人可能对摘下结婚戒指或订婚戒指犹豫不决。虽然超级瑜伽在没有珠宝的情况下最有效,但戒指通常不会像其他类型的珠宝那样分散注意力。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戴上戒指。

  3、站直

  如果你练习好的姿势,超级瑜伽是最有效的。开始例行公事时,尽量站在安静的房间里。站直了,抬起头,稍微向上仰。让你的躯干、前、后和脊柱加长。加宽肩膀,双脚平放在地上。

  2、具体操作步骤

  1、把舌头放在嘴顶上

  要开始你的日常生活,正确地定位你的舌头。在超级瑜伽中,你的舌头应该在你的牙齿后面,在你的口腔顶部。如果你要说“La”,你的舌头会在同一个地方。“在整个练习中保持舌头的位置。

  2、用左手触摸你的右耳垂

  左手越过上身。用拇指和食指按住右耳垂,拇指放在前面。

  3、用右手触摸你的左耳垂

  现在,右手交叉在上半身。用拇指和食指按住左耳垂,就像左手一样,拇指应该在前面。

  4、吸气呼气,同时弯曲膝盖

  弯曲膝盖,使身体朝下。这样做的时候,用鼻子吸气。然后,呼气时抬起你的身体。

  5、重复15到21次

  蹲一次后,再重复15 - 21次。尽可能找到让你舒服的姿势记得保持背部挺直,舌头的位置要放好。

  怎么样,简单吧?认真做好上面几个步骤,也许将来你就是瑜伽达人了!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保持身材,简直是一举两得!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