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日常美容小技巧 在家也可美白皮肤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26 14:31:56
A+A- |举报纠错

  很多爱美小仙女会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在美容院里上,其实,只要掌握了这些美容小知识,就算在家也能够轻松的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晨起喝杯蜂蜜水

  我们都知道,蜂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具有美容养颜,润肠通便的效果。晨起喝一杯蜂蜜水,不仅补充了水分,而且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利于通便,排去一晚上积累的毒素,长期坚持,皮肤会越来越白皙,身体也会越来越轻盈。

  但是要注意,水的温度不能高过60℃,否则会破坏蜂蜜里面的蛋白质结构,大大的降低了蜂蜜的营养价值,如果没有蜂蜜的话,用盐水代替也是可以的,注意盐水的浓度不宜过高。

  二、洗脸要“干净”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会做的事,但是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的脸真的认真洗干净了吗?

  洗脸必然离不开洗面奶,洗面奶的选择尤为重要,我们应该选择温和而又不刺激的氨基酸洗面奶,不仅能洗去我们脸部分泌的油脂和尘土,而且不会伤害我们的皮肤,当然,如果面部分泌的油脂不多,早晚只用选择其中一次用洗面奶洗脸,另一次用清水洗面即可。

  洗脸时先用起泡器打出泡沫,再把泡沫顺时针旋转的方式抹在脸上,脸颊上一带而过即可,三角区一定要认真的反复揉搓20秒,之后要清水洗去泡沫即可。

  三、防晒是美白的捷径

  很多小仙女都知道夏天需要涂防晒霜,艳阳高照的日子出门需要打伞,却忽视了阴雨天紫外线也很强,防晒需得是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比作的功课。实际上,防晒不仅仅是为了美白,更能有效的预防皮肤癌和光氧化,即使是男孩子也应该注意日常防晒。

  防晒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种,物理防晒可以通过遮阳伞和防晒衣等遮挡紫外线,化学防晒可以选择防晒霜、防晒乳、防晒喷雾等。夏天出门选择防晒度数高的,阴雨天选择稍低的,减轻皮肤的负担,在太阳底下暴晒时一定要记得两小时补一次防晒,室内或者阴雨天四小时补一次。

  温馨提示

  日常生活中,美容的捷径其实有很多,比如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规律吃三餐,每天补充水果和维生素,坚持每天运动流汗,每天至少喝八杯水,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等比任何的护肤品都更有效果,轻轻松松就能达到皮肤光泽白皙无色斑,体态轻盈无病态。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