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慢性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项目烟台分中心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30 09:49:04
A+A- |举报纠错

  

  5月31日上午,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发起的中国慢性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项目烟台分中心医院启动会在烟台市传染病医院隆重举行。该项目旨在积极探索、优化、完善乙肝临床治愈路径,造福更多慢乙肝患者,实现临床治愈梦想。会议由邹志强院长主持。

  会上来自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万谟彬教授对《核苷经治患者临床治愈探索》做了精彩专题报告,使与会者对项目开展流程及慢乙肝治疗的最新学术动态有了更深的了解。刘友德主任作为本中心项目负责人对中国慢性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临床技术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由邹志强院长和万谟彬教授共同为分中心成立进行揭牌仪式。

  “珠峰项目”的寓意是要汇聚中外专家智慧,勇攀乙肝临床治愈高峰。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作为全国首批的分中心医院之一,必将为烟台广大慢乙肝患者带来更多临床治愈希望。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