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职业防护暨循证感控新进展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30 09:49:06
A+A- |举报纠错

  

  2018年6月23日至24日,由烟台市护理学会、烟台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烟台市传染病医院联合举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烟台市传染病职业防护暨循证感控新进展》学术年会在烟台市东海宾馆召开。来自烟台市县市区卫计局的医政管理人员、全省140余家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医院领导、医院感染管理、护理管理及临床医护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CDC环境所消毒与感染控制中心主任张流波、解放军总医院感染管理与疾病控制科副主任索继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卢联合、山东省立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解晨4位国内知名专家,分别就《灭菌方法、要求与标准》、《软式内镜清洗、消毒与灭菌》、《呼吸道传染病感染控制》、《医务人员职业健康与安全》进行了全新的前沿讲座,8位本市专家就多重耐药菌感染预防与控制、新的医疗规范的解读、医疗废物管理、HIV职业暴露后预防等有关医院感染管理及传染病医院感染防控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学术内容前沿且实用性强,参会人员认真听讲,会场秩序井然,大家积极与专家互动,学术氛围浓厚,增进了医院感染管理同行间交流,促进了医院感染防控能力的共同提高!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