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幼开展母乳喂养知识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1 16:27: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颜博玉) 每年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生命之源。蓬莱妇保院孕妇学校8月1日上午进行了有关母乳喂养的知识讲座。

  随着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全面的知识疏导和技术传授,宝妈们表示不再为喂奶发愁。

  讲座中提到:剖宫产不影响母乳分泌,母亲只要早开奶,仍可实现纯母乳喂养。很多家长对纯母乳喂养不喂水心存疑惑,课上专家详细介绍了母乳的成分,爸爸妈妈们认识到母乳的含水量高达88%,可完全满足六个月内宝宝对水分的需要,不需要添加水或其他饮品。

  讲座中还向大家传授了正确的喂养姿势以及怀孕期相关的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100份,积极为新晋爸妈答疑解惑,让妈妈们愿意母乳喂养并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讲座提供二维码扫描进群,便于及时沟通解决宝妈们喂养时遇到的问题,提高前六个月纯母乳喂养率。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