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妇幼保健院:母乳喂养 “喂”爱坚持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3 16:04: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聂媛) 2018年8月1日—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母乳喂养是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石和基础,是生命之根本。

  8月3日上午,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科和健康宣教科、院办在黄海绿洲组织开展“母乳喂养生命之根”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同时发放宣教资料对母乳喂养进行宣传,使群众了解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

  随着我们对母乳喂养知识的不断宣传,越来越多的家庭逐步意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此次我们进行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知识疏导和技术传授,让宝妈们不再为喂奶发愁。让宝妈们从内心愿意母乳喂养并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

  为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为全社会创造爱婴、爱母的良好氛围,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普及母乳喂养的好处和技能,加强全体医护人员母乳喂养知识、技能培训,提高医护人员母乳健康咨询指导能力,为提高母乳喂养率和蓬莱市出生人口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