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妇科

外阴瘙痒有五个诱因 第一条很多女性就不知道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06 09:03:47
A+A- |举报纠错

  外阴瘙痒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尴尬的事情,外阴骚痒会伴随白带增多,会影响女性的健康,也会影响到女性的心情,外阴瘙痒可能是局部皮肤不洁引起的,也可能是阴道毛滴虫感染造成的,也有可能是霉菌感染引起的,那么,外阴瘙痒的诱因有哪些呢?

  外阴瘙痒有五个诱因

  1、局部皮肤不洁:不注意个人卫生容易引发外阴瘙痒,女性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洁净能缓解外阴瘙痒的症状。

  2、阴道毛滴虫感染:毛滴虫感染是导致外阴瘙痒的主要原因,因此女性必须要注意避免感染,女性必须要正确护理私处,减少有害物对私处的刺激。

  3、霉菌感染:霉菌感染容易引发女性外阴瘙痒,并且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女性要做好预防霉菌感染的措施,提高身体素质可以有效避免霉菌感染。

  4、寄生虫感染:外阴瘙痒可能是寄生虫感染引起的,女性正确护理私处,避免寄生虫感染,不要用洗衣机清洗内衣,注意内衣的正确清洗方法。

  5、药疹:乱用药物会引起外阴瘙痒,生活中女性必须要注意避免乱用药物,乱用药物会导致局部搔痒,并且会并发外阴糜烂及渗液问题。

  外阴瘙痒怎么护理

  1、尽量选择宽松透气的内衣裤,女性要正确的挑选内衣裤,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不要穿紧身内裤,否则会加重外阴瘙痒的症状,内衣裤的刺激也会导致局部皮肤破损,甚至会诱发更加严重的皮肤感染疾病。

  2、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清洗时不要使用肥皂及盐水,最好不要使用任何洗涤剂,可以使用温开水清洗外阴,盐水清洗私处会加重私处损伤,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病,女性必须要注意私处正确护理,减少有害物质的刺激。

  3、冷毛巾湿敷外阴,冷毛巾敷外阴可以起到止痒的作用,并且能有效缓解局部红肿的现象,患者尽量做好经期护理工作,月经期间要勤更换卫生巾,经期要勤换洗内衣裤,并且要选择合格的卫生巾,注意做好经期护理工作。

  外阴瘙痒的诱因有哪些?外阴瘙痒主要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寄生虫感染引起的,女性要正确护理私处,避免寄生虫感染,正确清洗内衣裤,内衣裤最好使用手洗,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分泌物较多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