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6 15:38: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王永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标定位、加压奋进,观水镇中心卫生院8月3日在我院集中开展以“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对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院长曲明国同志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要结合实践,创新发展。更新发展理念,广开思路,面对改革新形势,准确把握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立足创新、创优,聚焦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在解放思想中提升医院品牌和服务。全院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思想解放大讨论的重要性,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加这场大讨论。

  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支部和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把握大讨论的每一个环节,组织好每一个阶段的重点。各科室要精心筹划安排,使大讨论活动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切实把大讨论作为一次学习提高、统一思想和增强凝聚力的过程。

  三要加强落实,认真总结。大讨论要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实实在在的解决制约医院发展的实际问题。

  要把大讨论形成的成果转化为卫生健康服务由粗放式向高质量转变,达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医务人员满意的目标、社会更加和谐的具体成效。以思想解放的新飞跃、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促进我院行业作风的优化、群众满意度的提高。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