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流泪8年泪道疾病患者 在烟台爱尔眼科治愈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8 14:03:00
A+A- |举报纠错

  几个月前,48岁的吴先生陪同儿子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眼睛不舒服的他顺便让泪道疾病专家王秀丽主任检查后,确诊为泪囊炎,由泪囊分泌物长期引流不畅最终导致泪囊黏液囊肿形成,只能通过手术治疗。据吴先生介绍,八年前就开始流泪,当时并没有当回事。

  入院后经过详细检查,王秀丽主任凭着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对其实施了内窥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术,解除了困扰他八年的疾病。术后效果可以说立竿见影,王主任说,脓肿完全消失,也不再流泪了。泪囊炎为泪道科常见病、多发病,若治疗不及时易演变成眶蜂窝织炎及永久性溢泪。

图片1

  到院复查的吴先生,泪囊炎已经完全治好

  吴先生说,经过王主任的诊断与治疗,才知道泪囊炎并非顽疾,只要找到好的医生是可以治愈的。术后,吴先生不但泪道通畅,没有了泪囊炎症,而且面部皮肤没有留下任何瘢痕,丝毫没有做过手术的迹象,对手术效果非常满意。

  眼睛无故流泪属于病理现象,大多数因泪道阻塞引起,其主要表现为流泪不止、溢泪、眼角溢脓等。王主任说,泪道就如同眼睛的下水道,而泪小点就如同自来水的开关,我们在睁眼的时候,泪小点开放、接收泪液进入泪小管——泪囊,闭眼时泪小点关闭,泪囊将泪液挤压到鼻泪管,这时,泪液中如果有细微颗粒,很可能随之进入泪囊,导致发炎或阻塞泪道。

图片2

  患上炎症后,导致分泌物增多,若不及时治疗,分泌物越来越多就容易堵塞泪道,再不引起重视,就会引发泪囊炎等。这种眼病的治疗,单用药物治疗效果差,通过手术疏通堵塞的鼻泪管是治疗的关键。

  在内窥镜直视下的微创泪道手术是没有任何痛苦的,精细准确,不需要缝线,术后面部不留任何瘢痕。不仅能治疗患者的疾病,也完全能满足他们不影响外观的要求。治疗的范围也更广泛,如急慢性泪囊炎、小儿泪囊炎、鼻泪管阻塞、泪道畸形等患者均可通过手术治疗。只是这项手术对医生的经验与技术熟练程度要求非常高。

  专家介绍

图片3

  王秀丽

  泪道科主任,门诊部主任,副主任医师擅长泪道病、干眼症等各种眼科疑难疾病的诊疗。在临床眼科学、眼科激光学、眼影像诊断等方面有较深造诣。专长于内窥镜微创治疗各泪道疾病、眼部整形美容手术、眼底荧光造影的检查与诊断,3D-OCT的诊断,眼底激光治疗及Nd-YAG治疗前节疾病等。曾在集团连锁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工作10年,担任眼整形泪道科主任,特检科主任等职务。能够灵活的将先进眼科设备与临床相结合,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医院介绍

图片4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价值3000万国际著名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设备,全面开启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公交路线:乘1、2、5、9、31、38、45、52、k62、80路公交至工人文化宫站点下车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工人文化宫西100米)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