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民声看健康|第35期:网民关注烟台山医院什么时候搬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8 14:5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8日讯,胶东在线品牌栏目“网上民声”每天收到数百条网友留言,本期主要整理了网友对一些医疗现象的投诉和咨询问题。

  1.网民关注:烟台山医院什么时候搬

  烟台山医院莱山新院都这么多年了什么时候搬迁,进展太慢了,说在装修,可是根本没有工人干活;照这样十年也搬不过去,跟个烂尾楼似的立在哪很多年了,希望早日搬迁。

  【烟台山医院】第1次回复:

  您好!感谢关注烟台山医院新院区建设。我院新院区建设一直在进行当中,近期的工作都是在大楼内部,所以感觉不到有大变化,下一步进行内部装修,搬迁时间还需一些时日,具体搬迁时间暂未定。

  【烟台山医院】第2次回复:

  您好!感谢如此关注我院新院区的建设。相信在不久的时间里,会看到新院区的变化。我们更希望快点建设好,能更好地为烟台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2.网民关注:烟台市中医院挂号需凌晨排队请问中医院何时能实现网上挂号?挂专家号的病人早的有半夜一两点就去排队的,十分不方便!去年7月份同样问题的答复是正在做程序。一年过去了程序还没有做完么?

  【烟台市中医院】第1次回复:您好!我们医院部分专家已在卫计委建设的烟台市居民健康信息网上实现了网上预约(www.ytjmjk.com);医院自己的预约平台是在医院整体程序升级完成后,会立刻上线,目前医院正在推进之中。感谢您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

  3.网民关注:开发区、福山区疾控中心不作为

  现在整个烟台开发区、福山区都没有13价肺炎疫苗,只有芝罘区个别接种门诊可以打,造成很多开发区福山区的市民来芝罘区打疫苗,给该门诊工作量造成增加不说,还要抱着孩子大老远去办迁入手续,又预约又排队的,特别麻烦。打电话问福山区、开发区疾控中心都被告知该疫苗缺货,我想问问这两个区凭什么说疫苗缺货,为什么芝罘区就不缺货,而且我也打电话问过芝罘区疾控中心,对方告诉该疫苗他们一直都有从未听说过断货,我看是福山区和开发区不作为,请给个合理的解释。

  【疾病控制中心】第1次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经核实,开发区前期由于13价肺炎厂商供货紧张,未能与厂商协调进货。近期开发区疾控中心将继续与厂商沟通,很快将会供货到位。具体事宜可咨询开发区疾控中心,电话:6937357;经核实,福山区疾控中心13价肺炎有现货储备,群众可要求门诊去福山区疾控中心进货,满足群众接种需求。福山区疾控中心咨询电话:6362193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