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射频除皱术后要怎么护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9 15:25:07
A+A- |举报纠错

  面部的皱纹,会时刻提醒着我们时光的流逝,青春的消失。那光滑富有弹性的皮肤,现在变得暗黄、松弛,怎么办呢?我们的青春可以离开我们,但是决不能让皱纹继续阻挡我们的美丽!其实烟台华怡整形的射频除皱可以“逆转时光,让你重现年轻。”

  烟台华怡整形专家介绍到:射频除皱是通过一个探头,在接触皮肤之后,然后把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行动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剌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由于射频是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因而可以有效、长久地恢复皮肤的弹性。

  烟台华怡整形射频除皱术后护理:

  1、口服消炎药3到5天。

  2、24小时之内可以冷敷,但是注意手法要轻柔,不能用力挤压伤口。

  3、为缓解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4、创面处理:目前国内外在术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症状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闭式方法。也可只是简单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称为开放式疗法。不论使用何种方法,都应有良好的吸收创面渗液作用和保湿功能,以使创面更快的愈合,并使术后疼痛减轻。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