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如何去除手术疤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9 15:25:03
A+A- |举报纠错

  人总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苦难受伤而留下伤痕,其中手术疤痕格外的引人注目,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难以接受,那么现在有什么好方法能有效去除手术疤痕呢?

  华怡专家介绍想要有效快速去除手术疤痕,可以进行激光疤痕修复手术,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疤痕去除方法,高效,轻松快捷,无痛自然,为很多求美者轻松抹去了疤痕烦恼,收获无暇美肌。

  激光手术疤痕修复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选定特定的波长、脉宽的激光照射,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高热下,激光手术疤痕修复通过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使新鲜的增生瘢痕变平、软化、血管充血消失,存进皮肤组织的自我更新,并且抚平伤痕,对皮肤不会造成损伤,是一种有效的祛疤方法。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