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卫计局召开下半年基本公卫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9 15:24: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李梅)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落实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做细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8月7日下午,莱州市卫计局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2018年下半年全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重点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居民健康档案复核升级工作,做到复核一份,真实一份,规范一份。二是加快提高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管理率和规范管理率,达到上级考核要求。三是加快推进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做到体检项目齐全,体检报告反馈及时,10月底前完成市委市政府为民服务实事工作目标。四是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立家庭医生工作室、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和健康驿站,积极开展签约履约服务,提高广大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莱州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科科长及负责居民健康档案、慢性病患者和老年人健康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