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管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9 15:24: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姜玫如) 近日武汉协和医院发生火灾事故,蓬莱妇保院居安思危,展开了一系列的安全工作,召开了全院职工会议,对全院职工进行示警,针对现阶段易发生的安全防范隐患进行重点指出。

  会议强调,炎炎夏日,日常工作中空调、电风扇等电器使用率较高,相较于在凉爽舒适的环境中工作,所产生的安全隐患相对的也会增大,电器使用时间较长用电量大,电器过热会发生自燃等情况,所以各科室要养成空调、电扇等电器的良好使用习惯,不用的情况下随手关闭电源,并每天下班进行检查,防止电器在无人的情况下还在继续工作,做到安全用电,用电安全。

  对蓬莱妇保院内人防、物防、技防进行严格的措施落实,加强人员巡逻次数,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检查院内大门围墙是否有所损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收款、财务等特殊科室门窗定期进行检查,每天对院内监控设施进行查看确保监控无死角工作。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