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企业农民工和城镇职工的社保有什么区别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3 08:36: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1808的网友留言咨询: 同样签订劳动合同的在职企业农民工和城镇职工有什么区别?退休后享受待遇有什么不同?如果职工类别错了可以改过来吗?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1、不知道您这里的区别具体指什么?目前,“在职职工”和“在职农民工”在社保缴费、办理社保业务上没有区别。如果您问的是身份问题,您可以具体咨询人才服务中心,电话:6683326。 2、退休时的基本养老金计算与身份无关,只与缴费年限长短、缴费基数高低、账户前年限等因素挂钩,如还有疑问可咨询我们企业养老待遇科,电话:6632173.3、您的职工类别改正问题,由于不清楚您的具体缴费情况,建议您具体咨询参保地社保机构,或咨询企业征缴科,电话:6632171。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