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妇科

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严重的妇科疾病的信号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6 10:18:56
A+A- |举报纠错

  一般来说同房出血属于不好的现象,当女性患上宫颈癌时会出现不规则的流血,一定要引起女性的重视,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

  1、处女膜的损伤

  一般女性在第一次同房时处女膜就会破裂,女性会有疼痛感并且伴有出血,一般出血量不多,如果损伤不严重的话很快就可以止血。

  2、阴道裂伤

  在同房时或者同房结束后发现阴道出血量很多,不容易止血,而且长时间渗血,这应该是出现了阴道裂伤。阴道裂伤主要是指通过男性通过粗暴的方式来同房。另外当女性的阴道畸形时也会出现阴道裂伤,比如双阴道、阴道狭窄、阴道纵隔。

  3、宫颈息肉

  当女性的子宫颈长期受到慢性炎症刺激下就会发生宫颈息肉,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细腻,一碰就会出血,所以在房事后会有出血的现象。

  4、宫颈癌

  同房后出血是宫颈癌最早期的症状,此时的肿瘤病灶小血管比较多而且组织非常的脆弱,每当同房时毛细血管可能会出现破裂而导致出血,如果癌肿瘤越来越大的话出血量更增加。

  5、子宫内膜异位症

  

  有一部分女性的子宫内膜长在子宫颈且呈现结节状,如果房事时碰到了此结节,就会引起同房出血。此时出血量少、颜色暗红且有腹部疼痛感。

  6、盆腔炎

  当患有盆腔炎时会导致盆腔出血,如果子宫内膜处于充血水肿状态时同房会有流血现象。

  7、恶性肿瘤

  子宫颈癌会导致同房女性出血,另外当性生活姿势不当,女性生殖系统出现病变时也会导致性生活出血严重。如果女性的月经异常,认为月经干净了,过早性生活的话就会在性刺激的影响下引起子宫收缩,从而让宫腔中残留的血液从阴道里面排出来。

  温馨提示

  性生活同房时一定要找出其原因,并且对症治疗,如果是因为姿势不当引起的出血,要学习性知识,并且学会相互的体贴和宽容,做到精神上的放松,同房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千万不能粗暴。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