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妇幼计生中心荣获妇幼保健专项课题授牌表彰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7 10:16:35
A+A- |举报纠错
201808161821179965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矫富燕)为更好地总结妇幼保健分子遗传医学研究专项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表彰先进,交流分子医学技术在妇产科临床的应用,促进“专项计划”及GTP项目的开展,中国妇幼保健分子遗传医学研究专项计划办公室于8月15日在牟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中心组织召开了分子医学叶酸在妇幼保健与临床的应用专项业务交流会议。

  会议首先对烟台市牟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妇幼保健分子遗传医学研究专项计划课题实施示范单位”授牌表彰仪式,由国家妇幼保健中心专项计划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与分子遗传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的鲁衍强进行授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委员王兆芸、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忠波接受授牌。

  该中心在专项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交流项目开展的经验,国家妇幼保健中心专项计划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与分子遗传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鲁衍强授课专项计划办公室介绍分子医学在妇幼保健与临床的应用,并进行了交流答疑。

  据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妇幼保健分子遗传医学研究专项计划”项目的设立,是为了更好促进分子遗传医学检验技术在妇幼保健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提高妇幼保健系统科研水平。牟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自2015年5月参与项目,获取了牟平区女性叶酸代谢障碍相关基因位点分布特征,并形成了一些优秀工作经验。

  此次荣获“妇幼保健分子遗传医学研究专项计划课题实施示范单位”授牌表彰,是对牟平区“妇幼保健分子遗传医学研究专项计划”项目工作的最好肯定,将成为牟平区妇幼保健叶酸补服项目工作跨越新台阶的有力平台,是牟平区预防出生缺陷工作的重要举措,为牟平区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