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人防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7 10:16: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孙美洁 刘佳) 8月15日蓬莱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人防办邀请蓬莱市仙境救援队在渤海尚都门口组织人防演练与保障。蓬莱市仙境救援队的红十字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演练,为在场的社区居民和参与活动的学生现场传授应急救护技能。

  从上午7点半开始,仙境救援队的红十字志愿者们利用提前准备好模拟人、担架、三角巾等,为居民和学生们进行了徒手心肺复苏、四大救护技术(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和灾后心理疏导的讲解和示范,在场群众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近年来,蓬莱红十字人立足于维护人的生命与健康,利用一切时机,积极开展生命救护技能培训进基层,以提高居民突发情况现场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以便在发生事故紧急情况下,实施有效的救援方法,减轻事故后果。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