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牙齿美白能保持多长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7 10:16:39
A+A- |举报纠错

  仪表出众的你可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可是当你一笑,可能马上破坏别人对你的那一份向往,因为满口黄牙而失去笑颜,失去自信,所以不少爱美人士想要选择美白牙齿的方法使自己更加美丽,那么做牙齿美白能保持多长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华怡专家介绍,牙齿美白后可以持续的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它由多种因素所决定。

  1、与自身条件有关:因为每一个患者的牙齿的情况都是存在差异的、所以所能持续的时间跟患者自身有关

  2、与所选医院有关:技术先进的正规医院有经验丰富的专家,相比而言持续的时间要久一些,反之时间要短一些

  3、与护理情况有关:牙齿美白后,护理比较好的患者,相比较来说时间会比较长一些。

  4、与所选的美白方式有关:纳米蓝光美白牙齿技术不仅保持时间比较持久,而且效果好、低风险。正常情况下可以保持5年以上的皓齿效果。而传统的方式顶多能维持两年的效果。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