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什么是美容冠矫正牙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7 10:16:40
A+A- |举报纠错

  如果牙齿出现了松动、不美丽、排列不整洁等情况,可以经过牙齿美容冠来进行修复,美容冠可以有效的解决牙齿的这些问题。那么,什么是美容冠矫正牙齿?

  美容冠美牙容技术是流行于欧美一种新兴牙齿美容技术,其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最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微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的美牙效果。

  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是通过电脑3D定位后,牙齿成形后美观大方,色泽逼真,不拔牙安全微痛,比正常牙齿更坚固,高效快速。运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常年保持美丽天然的光泽,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好的色阶统一。治疗采用微痛技术,美容后的牙齿恢复了口腔正常的发音且不需动及牙齿根部,良好的人体亲和性和口感舒适性。有效解除您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