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隐形矫正牙齿效果好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7 10:16:41
A+A- |举报纠错

  牙齿不齐不仅影响牙齿健康,而且还影响到笑容美观,想要自己笑容更有吸引力,首要解决的一件事情就是矫正牙齿不整齐问题,而隐形矫正牙齿是一个好方法,那隐形矫正牙齿效果好吗?下面华怡专家为您详细的介绍。

  华怡专家介绍:隐形矫正牙齿作为一种全新矫治技术,它和传统牙齿矫正方式有所不同,没有传统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牙齿美观,饮食吃饭等,深受广大爱美者青睐。隐形牙齿矫正是继承了传统牙齿矫正理念,采用计算机辅助和三维造型技术,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结合,具有美观、舒适、方便、清洁、便捷等优势,能够帮助爱美者改善牙齿不齐、牙齿歪、暴牙、虎牙等畸形牙等。

  隐形矫正牙齿效果非常好,其所使用的矫正器颜色是全透明性的,并且牙套比较薄,不影响牙齿美观,也可随意摘取,不影响社交和约会,也不影响牙齿清洁,可预防牙齿疾病发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