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医者致敬 滨医烟台附院欢庆首个"中国医师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9 10:2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8日讯(记者 王向荣)“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平等仁爱,患者至上……”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激励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7日下午,滨医烟台附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宣誓、表彰暨健步走活动,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院院长王强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贺与问候。他强调,举行本次庆祝活动,旨在激励全院医师发扬学习典型、争先创优、乐于奉献、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他要求全体医护人员,面对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大潮和医院不断发展的迫切需求,要能够抗得住压力、守得住操守,恪守住承诺,牢记医院“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传承、创新、厚德、卓越的医院精神,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快速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300余医者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再次许下严肃的誓言,随后,举行了优秀医师及科室表彰活动。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大华鸣信号枪并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全程约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