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21 14:37: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业达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烟台业达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18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纪念首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生计生职业精神,激励全院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医院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8月20日,烟台业达医院举办了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上,院领导对获评“山东省优秀医师”、“烟台最美健康卫士”等荣誉称号的优秀医师进行表彰通报;医师代表进行了医师节主题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医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决心。随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医师们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签名墙上进行签名。

  鞠院长表示,目前业达医院共有300多名医师,肩负着全区以及周边百姓健康服务的任务,压力很大。医院会全力支持医师的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年轻的医师不断得到发展,年老的医师有更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医院也有责任积极带动下级医院提高技术水平,从而为老百姓的健康进行护航,这将会是医院以后工作的主要出发点和落脚点。

  年轻的医师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使自己的每一个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疗。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