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举行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22 12:36: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梅)近日,我市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演出在市社会福利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莱州市十佳医师”等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市卫生计生局从医疗卫生战线各个领域选拨出的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汇演在市人民医院舞蹈《宫商角徽羽》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市妇幼保健院的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将医务人员聚少离多的辛酸表现的淋漓尽致;市中医医院的诗朗诵《我是医生》令人激情高亢;市市立医院《旗袍秀》将美轮美奂的旗袍演绎得婀娜多姿、风韵十足;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诗朗诵《致敬·公卫人》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此次文艺演出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的舞蹈中圆满闭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对2018年莱州市十佳医师和最美护士进行了颁奖表彰,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彰显了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