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1960年出生 现在是否可以缴纳职工社会保险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27 17:27: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67041的网友留言咨询:爸爸出生于1960年,2013年之前一直在莱州务农,2013年参加了工作,经和单位协商,爸爸自愿不缴纳社保。现在老人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所以想要缴纳社保,问问应该怎么办?单位说现在不可能补交。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父亲与单位存在劳动关系,单位就应该为您父亲缴纳社保费,您可以让您父亲去单位工商注册所在地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或劳动监察处确定劳动关系,然后去单位参保所在地的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进行补缴。如还有疑问可咨询稽核科,电话:6632131。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