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莱州市参加烟台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技术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28 09:34: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庆华)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服务流程、统一体检标准和方法,更好适应体检工作新要求、新任务,提升全市学生体检工作质量,烟台市卫计委于8月23日、24日分龙口和牟平两个片区举办了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培训班。

  莱州市辖区内已取得学生健康查体资质,承担2018年中小学生健康体检任务的21个查体机构和莱州市疾控中心食学科的业务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中小学生主要体检项目监测要点及质量控制、入学新生和寄宿制学生结核病筛查、体检信息上报事项新要求等。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我市查体人员的业务素质,为更好完成2018年学生健康体检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