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踝联盟第五届fellowship培训班在烟台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31 14:52: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徐林)8月20日至25日,由Steps2Walk(足踝联盟)教育基金组织主办、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承办的第五期国际fellowship培训班,于日前在烟台圆满落下帷幕。滨医烟台附院骨科、足踝外科、手(显微)外科主任、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徐林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并作专题执教。

  本届培训班为期6天,采用小班制临床教学方式,招生限定名额仅15名,主要面向专门从事足踝外科、有至少三年足踝重建工作经验、有独立团队、学习结束后能够对当地临床及学术发展有一定带动或推动作用的医生。学员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浙江、上海、河南、内蒙古、山东、吉林、辽宁等12个省份。培训内容涵盖理论授课、门诊查体示教、病例讨论、新鲜标本操作、手术演示等。

  由来自美国、英国、巴西、希腊等世界著名足踝外科专家授课。其中有现任全球教育及人道主义基金组织“Steps2Walk”的医学总监、国际公认的足踝外科先驱、北美足踝外科学会(AOFAS)前主席Mark Myerson教授,现任巴西足踝外科学会副主席,Moinhos de Vento医院足踝外科主任José Ant?nio Veiga Sanhudo教授,苏格兰NHS Lanarkshire大学医院Hairmyres院区足踝外科主任Ros Miller教授,现就职于希腊St Luke’s医院骨科足踝外科中心的Panos Symeonidis医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足踝部疾患诊治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足踝外科主任徐向阳教授也受邀执教。

  本届培训班致力于足踝外科教育,带给学员足踝外科新理念、新技术、新动态。各届大咖们将推广足踝外科教育作为目标和使命,把取得的成功经验、技术、思想悉心传授给参加培训的专科医生,使大家深受其益。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足踝外科的最新进展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学员们被国外教授渊博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术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所震撼。培训班结束后,所有学员都感觉收获满满,未虚此行。同时专家们也被中国学员们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所感动,他们认为有这么多谦虚好学的足踝外科医生,中国的足踝外科一定会蓬勃发展,走向世界,本次培训班对推动我国足踝外科的迅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