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为什么女性喜欢穿丁字裤?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04 09:10:24
A+A- |举报纠错

  现在市场上出来一种丁字裤,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丁字裤可以让女性翘臀,而且非常的性感,但是不恰当的丁字裤会影响到生育功能,为什么女生喜欢穿丁字裤。

  为什么女性喜欢穿丁字裤?

  1、消除内裤痕。若是穿平常的内裤再搭配白色的裤子,就能够明显在臀部发现有内裤的痕迹,看起来非常的不雅观。若是穿上浅色的紧身裤子或者紧身裙,最好是穿丁字裤,可以消除内裤的痕迹。

  2、自我的极大满足。对于很多第一次穿丁字裤的女性来说,第一次穿可能会出现坐立不安的情况,总是想调整一下。但是对于那些适应了丁字裤的女性来说,穿上丁字裤会上瘾的,尤其是对于身材好的女性来说,可以增强性感,能够让身体得到满足。

  3、感受性感。对男性来说女性穿上丁字裤是非常性感的,有一部分女性为了可以吸引异性的注意,所以会选择优质的丁字裤来增强自信心,而且非常的性感。

  选择丁字裤注意哪些事项?

  1、不能穿得太紧

  女性的肛门、阴道口、尿道口靠的很近,若是丁字裤穿着太紧的话,容易和这些部位产生一定的摩擦,会导致阴道或者肛门的分泌物细菌进入尿道或者阴道,从而引发了生殖系统的感染或者泌尿系统感染。

  2、不能穿深色的内裤

  患有生殖系统肿瘤、阴道炎的女性,白带会变得浑浊,甚至会发黄带红,这是患上了疾病的信号,如果早期发现的话,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疗效。若是穿太深的丁字裤,一些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的被发现,可能会延缓了病情。

  3、不能穿化纤的内裤

  虽然化纤的丁字裤非常便宜,但是吸湿性以及通透性是非常差的,不利于会阴部的干燥以及组织代谢,再加上外阴部以及白带的分泌物,不能及时的散发出去,让大量的细菌生长和繁殖,从而诱发了阴道炎或者外阴炎。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不能一直穿丁字裤,可以和普通内裤互相配合着穿,另外要选择纯色纯棉的内裤。丁字裤虽然可以让女性变得更加有魅力,但是长时间穿可能会诱发某些妇科疾病。内裤要定期的换洗,在太阳下进行暴晒,这样有利于消毒杀菌,同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和干燥。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