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洗脸水中加入什么可以变白呢?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08 11:36:51
A+A- |举报纠错

  洗脸是大家每天都会做的事,有些人一天洗脸超过两次,但大家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水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干净、更白、更有弹性?当然我们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一些生活中常见的调味品,也可以加入一些中草药,效果很好,那么加入什么洗脸可以变白呢?

  洗脸水中,加入什么可以变白呢?

  1、加入白糖洗脸

  白糖洗脸有很多好处,如可以有效去除痘印、黑头等,还可以美白皮肤,尤其是使用白糖可以去除粉刺痕迹,这种效果比较好,用白糖做洗面水、美白面膜等,既能滋养美容,又能去角质,效果棒棒的,所以白糖洗脸有很多好处。

  2、加入蜂蜜洗脸

  每天洗脸的时候往水里加点蜂蜜,长期坚持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非常的年轻,蜂蜜味甜纯正,可用于洗脸,让肌肤吸收蜂蜜的营养,这样洗脸,不但能防止皮肤干裂,而且还能滋润保湿,美白效果非常的不错。

  3、加入白醋洗脸

  白醋是一种很好的调味品,醋可以起到消除疲劳、软化血管的作用,事实上,使用醋洗脸,还可以保持皮肤光滑、富有弹性,大家只需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醋,混合均匀后再用它洗脸,就可以改变面部皮肤的酸碱度,从而防止面部痤疮的生成,长期使用美白效果显著。

  4、用茶叶洗脸

  在早晨晚上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水中加入少量绿茶,可以达到抗辐射、防止皮肤干燥和收缩毛孔的效果,经常饮用绿茶,还可以预防癌症和降低血脂,防止电脑辐射的效果。

  绿茶具有不错的镇静、抗氧化的作用,能减轻身体疲劳,绿茶中的维生素C和类黄酮具有抗氧化作用,这是一种不错的营养品,它可以用来洗脸保持皮肤美白,也可以用来清洁皮肤,淡化痤疮痕迹等。

  5、加入牛奶洗脸

  牛奶富含营养和矿物质,除了我们所知道的钙,它还含有大量的磷、铁和铜,牛奶是钙的良好来源,用牛奶洗脸能防止皮肤干涩,使皮肤白皙光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牛奶中的乳清可以消除黑色素。

  以上就是关于在洗脸水中加入什么可以美白的相关介绍,以上介绍的几种方法,都是效果不错且不太麻烦的美白方法,想要白皙脸蛋的朋友们,不要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 责任编辑: 刘文琼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