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举行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2 12:54: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利泉)近日(9月11日下午),蓬莱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来自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是由市卫生计生局和市疾控中心共同举办。以《传染病防治法》、《艾滋病防治条例》、《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艾滋病防治基础理论和知识为主要内容。涉及到监测分析、随访咨询、宣教干预、临床诊疗、实验室检测五大方面内容,全面考查参赛人员对国家艾滋病防治相关政策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

  通过开展艾滋病工作岗位技能竞赛,营造了艾防工作人员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了艾防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队伍,更好的保障公众生命健康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