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臀部溶脂的效果怎么样?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2 12:55:53
A+A- |举报纠错

  臀部溶脂效果怎样?性感翘挺的臀部是身材玲珑的重要保证,但是很多都市白领由于长期久坐,臀部脂肪堆积,从而变成了大屁股,影响身材曲线,为了改善这一状况,他们愿意选择进行臀部溶脂,那么臀部溶脂效果怎么样呢?我们听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介绍一下吧。

  华怡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表示本院的射频光纤溶脂效果理想,这是非常科学的全方位溶脂减肥塑身技术,以立体精确溶脂、速效减肥、塑造S曲线、皮肤紧致光滑、不易反弹的技术优势,深受求美者好评。

  而选择臀部溶脂采用抽取式去脂肪的手术形式,不需要手术切口,因此没有多少痛苦。不易留下疤痕,几乎没有副作用。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医生会制定不同的溶脂方案,让求美者的臀部达到完美的瘦臀效果,完美雕琢臀部曲线。华怡的臀部溶脂是采用的数字定位设备,可以很好的和人体黄金分割比例完美结合起来,对臀部的脂肪进行精确的分析,使大家的臀部看起来凹凸有致。

  目前,臀部溶脂的重点就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位提上去,缩小臀围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上不的脂肪,从而使臀部曲线显得更加圆润流畅,同时还能增加大腿腿部线条。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以上是对臀部溶脂的详细介绍,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美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完美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