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省卫计委督查组来蓬督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3 13:46: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通讯员 艾萧 徐宇) 9月6日上午,山东省卫生计生委一级巡视员宋新强率督查组来到蓬莱市人民医院,进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蓬莱市人民医院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仔细询问了新生儿出生证明的办理流程及新生儿足跟血采集等相关问题,对儿童发育评估、儿童早期发展、心理评估、骨密度测定、发育商智商测定等儿童保健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宋新强指出,要全面加强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加强妇幼医疗质量管理,确保妇幼医疗安全,切实保障妇幼权益落实。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医院门诊大厅,实地考察了急救中心、检验中心等相关辅助科室的基础建设及学科建设情况。对该院产科门诊与病房一体化建设和“一站式”服务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

  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副院长刘家山等全程陪同督查。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