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疾控中心接受市级慢性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4 14:48: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强)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慢性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推进我市慢性病防控工作更规范发展,2018年9月12日烟台市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中心对我市居民死因监测、恶性肿瘤登记随访、心脑血管疾病报告等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资料和现场走访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对我市慢病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根据考核内容,督导组随机抽查了辖区蓬莱市中医医院和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点检查了死因网络直报、恶性肿瘤登记随访流程、心脑血管疾病报告等工作,针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市疾控中心督导组对蓬莱市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认可,市督导组认为我市的慢性病防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管理规范,基本完成各项考核量化指标要求。同时要求我市慢病防控人员继续按时完成烟台市疾控中心下达的各项慢病管理工作指标,使我市慢性病防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