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成功举办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19 14:36: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梅)为培养艾滋病防治专业人员爱岗、敬业、奉献的职业素养,促进艾滋病防治队伍建设,提升防治工作效能,莱州市卫生计划生育局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举办了以“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为主题,立足岗位、强化基础、拓展内涵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全市各医疗单位以艾滋病岗位技能竞赛为契机,在自学和参加集中培训的基础上,掀起了学习艾滋病防治专业知识,提高艾滋病防治专业技能的高潮。

  近日,在莱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现场艾滋病防治知识理论竞赛活动,涵盖监测分析、随访咨询、宣教干预、临床诊疗和实验室检测五大专业,全市26家市直和乡镇医疗机构101名参赛人员,踊跃参加了本次现场理论竞赛活动。通过此次竞赛,将选拔5名优秀选手参加烟台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通过艾滋病岗位技能练兵活动,有助于全面提高艾滋病防治队伍业务能力和服务管理整体水平,为控制莱州市艾滋病流行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再做新贡献。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