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人民医院贾成玲获2018市卫生系统技能大赛中一等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0 15:10: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艺凯)日前,莱州市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护士贾成玲在烟台市卫计委组织的2018年烟台市卫生计生系统血液透析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背景,以“广泛发动、全面培训、全体参与、全员提升”为主题。自4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经过近半年的岗位练兵,护士贾成玲在全市血液透析专业技术人员的层层选拔中成为进军烟台的唯一人选,代表莱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烟台地区共18名优秀选手的最后对决。决赛分笔试、操作两项。笔试理论:血液透析技术操作规范及相关肾病知识;操作考试:标准上机操作,其间考官结合情景模拟案例进行随机提问。贾成玲先以优异的成绩拿下首轮笔试,顺利进入第二轮实战操作。随后她又以百日之功化蛹成蝶,那娴熟的操作技能表现、准确到位的模拟案例问答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拿下了总分一等奖的绝好成绩。

  努力者无悔,拼搏者收获。日前烟台急救技能大赛市人民医院护士刘辉玲刚刚斩获一等奖,接着又传来血液透析室贾成玲荣获2018年烟台市卫生计生系统血液透析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喜讯。莱州市人民医院护理岗位可谓捷报频传,佳绩接踵。这是她们用汗水感动患者日日夜夜的考验所得;更是她们用青春谱写最美足迹的天使写照;它再一次诠释了该院护理技能已经走在烟台地区前列;充分反映出该院护理工作常抓不懈,护理水平整体提升;也更加激发了该院护理岗位奋发向上,苦练技能的常态化、自律化与素质化。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