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人在卧室中做哪些事能养生?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21 09:26:44
A+A- |举报纠错

  通常男人到了中老年,卧室就是自己最亲密,最频繁进入,甚至是几乎每天每个时间都要待的地方。而如果男人在平时能够在卧室里进行以下几件事的话,那么男人的寿命就会有所延长。

  男人在卧室中常做这几件事让男人寿命延长

  做伸展活动

  人们都觉得晚上睡觉是自己最放松的时刻,但其实无论睡眠多放松,当人在醒来后有一部分的肌肉还是在紧绷的状态中的,因此男人在起床之后,下地之前应该做伸展活动让自己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而有专家表示仅仅是五分钟的伸展那么就能让人体的血液得到改善,让关节的健康,身体的柔韧性更理想。因此想要长寿的男人应在卧室中进行伸展活动。

  关掉电子产品

  现在人们在睡觉前通常都是电视手机为伴的。但如果这样不光会影响到男人的睡眠,还会让男人的寿命减少。而且一晚上的睡眠不好还会让人的反应变慢。因此男人应该在睡觉之前的一小时把电视,手机关掉,然后安心的去睡觉,确保高品质的睡眠才能让寿命更长。

  在镜子前看看自己

  不少男人都不喜欢照镜子,但如果这样很可能会错事发现身体变化的机会。而通过照镜子可以更熟悉的看到自己的正常现象,而如果身体出现了不明情况的炎症斑点,隆起等情况,有可能是比较严重的病症产生了,因此这时候就要及时的就医。所以男人想要不被疾病危及到自己的生命,那么就要多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身体变化。

  睡前冥想

  睡觉之前不少人都会去想一些悲观的,让自己心情烦躁的事情,但这样会让自己的思绪混乱,最终无法入睡,而且还会因为消极的情绪而影响到健康。而在卧室睡觉前进行冥想,想一些美好的,感恩别人的,让自己心情愉快的事情更利于健康。有心理学专家指出,那些经常向朋友,家人表示感谢的人,一般不太可能会有焦虑,头痛等压力情况出现。所以男人睡前不妨去想着去感谢身边的人吧。

  通过上述文章的讲解,男人们应该清楚了在卧室中应该做什么了,其实以上几点看似简单,其实却给男人的健康和寿命带来了不小的功劳,因此男人想长寿就要多做以上这些事情。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