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2018年重点职业病与放射督导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1 16:38: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卢艳玲)根据烟台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执行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烟卫疾控函{2018}27号)文件要求,烟台市卫计委组织专家组于9月18日对我中心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工作、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以及市医院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对我市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测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我中心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专家组整改意见及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各个方面的工作,注意工作细节工作质量,将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和医疗辐射防护监测工作做好。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