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区大窑街道开展小学生“爱牙日”主题班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1 16:38: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高爱华)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根据市卫计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18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牟平区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于20日上午,在大窑中学利用开班会的的时间进行了一次以爱牙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中心徐大夫紧紧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详细讲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对口腔一些常见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解,如牙周病是牙周组织发生损害的一种慢性破坏性疾病,主要病因是牙菌斑、牙结石的不良刺激,分为两类:牙龈炎和牙周炎等等;我中心医务人员向在场的师生发放了“爱牙八条”的宣传资料,同学们对资料上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都耐心的一一做了解答。

  围绕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我们期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爱护自己的牙齿,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此次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达了预期效果。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