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祛斑排毒的养颜方法?强烈推荐几招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25 08:40:18
A+A- |举报纠错

  长时间的熬夜-长期受到蓝光的照射会导致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另外当肝脏出现问题时,斑点也会在脸上呈现,排毒祛斑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排毒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1、杏仁咖啡蛋白面膜

  需要两小勺咖啡粉,四小勺杏仁粉,一个鸡蛋,把鸡蛋白留出来备用,咖啡粉、杏仁粉、蛋白全部搅拌均匀即可。脸部清洗干净之后,把做好的面膜直接敷在长有斑点的地方,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长时间下去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滋润,减少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紧绷,具有淡化黑斑的功效,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和靓丽。

  2、柠檬水加维生素c

  把新鲜的柠檬洗干净切成片,放在比较密封的容器里面,加入适量的温水,把柠檬淹没即可。然后把维生素c放在柠檬水里面调拌均匀,这样可以促进肾脏的循环,从而减少了斑点和黑斑的发生率,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有一部分人为了追求口感放在冰箱里冰镇,尽量不要食用冰镇的柠檬水,最好是用温水,暖胃而且排毒。

  3、冬瓜淡斑美容液

  把适量的冬瓜打成汁,取出等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放在容器里面,密封好保存。把汁液均匀的涂抹在长有黄褐斑的地方,15分钟之后清洗干净,每天涂抹三次,冬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同时也可以滋养皮肤。另外冬瓜里面含有的瓜氨酸和脂肪油酸,能够淡斑。

  4、按摩的方法

  把大拇指的指腹放在长有斑点的地方,做画圈的按摩,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轻柔和缓和,每分钟做50次即可,动作有节奏,这样可以直接作用于真皮和表皮之间,主要目的是能够让按压后的色素只在小范围内出现松动。另外也可以把两个手掌掌心产生一定的热量,直接把手掌放在长有斑点的地方,并且做环形的按摩,每分钟做60次,这样有利于快速的吸收营养成分。

  5、枸杞子酒酿蛋

  把200克的酒放在锅里煮开,然后再加入5克枸杞汁,50克鹌鹑蛋蛋液,适量的冰糖,用大火煮开就可以了,这样可以淡斑,使用一周之后能够吸收里面的营养成分。

  温馨提示

  平时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不要熬夜,减少使用电脑和手机的时间,卸妆要彻底,养成早晚洗脸的好习惯,不能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一定要多喝水。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