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孩子住院前在门诊所产生的费用能否报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5 09:49: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1988的网友留言咨询:孩子在门诊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收入院治疗,小儿肺炎,请问办理住院前在门诊所产生的费用(挂号,验血,拍片等检查费用),是否报销?芝罘医院,居民医疗保险,谢谢。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未成年居民参保后享受社保医疗待遇,普通门诊可以报销,普通门诊发生和报销在定点医疗机构,具体的定点医疗机构及报销手续请咨询参保所在地(即各县市区)的医疗保险经办部门。芝罘区居民请咨询芝罘区医保6203156。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